枕云

尊重

KKW天团——鬼怪 记梗

我写不出来了。提供个脑洞,你们随意写,写完记得喊我看文。

地狱使者——萧景琰

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身为一国帝王,被妖孽迷惑,又被挑拨,不信任捉妖师石太璞,而使大梁为妖邪所侵,犯下灭国大罪。虽一力诛杀了妖孽,但是罪无可恕,成为地狱使者。(我们萧景琰很聪明!有脑子!)

        并在与宋的合力抗敌中,任由妖孽祸害自己的竹马竹马赵祯,使的子嗣稀薄,皇室落入旁支血脉。

        后转世为季白。

        世世圆满。


善姬/sunny——赵祯

        初,长于市井,认识邻国皇子萧景琰,后回宫,成为太子,在萧景禹出事之后给予萧景琰庇佑。后萧景琰成为太子,称帝。两人携两国一起合力抗敌。在一处合兵时,遭妖孽陷害,从此与萧景琰离心,但是心中一直有萧景琰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后转世为夏远。

        世世圆满。


鬼怪——石太璞、明诚

        石太璞身为捉妖师,有庇佑大梁的天职,在工作中,被妖孽中伤,失去皇帝萧景琰信任,甚至被夹击而死。

        身死,守护大梁的心不灭,支撑着石太璞转型升级为明诚,成为鬼怪。

        后在轰炸中救下方孟韦,送回方家。后来再次相遇,帮助方孟韦寻找大哥方孟敖,两人定情。胸中妖气得以拔出。以内丹支持,继续存活,与方孟韦一同转世。

        世世圆满。


鬼怪新娘——方孟韦

        九岁时,在大轰炸中,本应身死。被母亲庇佑、祈祷,得到恰好在旁的明诚相救,并送回方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方孟韦十九岁时哥哥跨越驼峰,方孟韦梦中见哥哥遇险,要去寻找方孟敖,再次见到明诚,得到明诚的帮助,避开了羡慕方家二子兄弟情的萧景琰,找回了大哥方孟敖(回京)。

        方孟韦寻找自己精神寄托的过程中,得到明诚很多帮助,二人结缘。为暂时离开方家,住进鬼怪公寓。

        后跟随明诚开门去往莫斯科(还有上海、重庆、延安等地)两人互明心意之后,帮助明诚拔出缠绕不散的妖气,得以出国留学。

        世世圆满。


双Top,双帝王,双警,诚方。带劲不?!!


修改点细节:

中国版的地狱使者是负责执勤,给死者贴标签,地府外勤根据标签来安排摆渡船。萧景琰就是这样在街上撞见九岁的,方孟韦的。

中国版地狱使者工作全靠胸针,不带胸针是正常人,带上胸针灵魂才能看见(这样就不需要突然消失了)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