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云

尊重

错位穿越——深呼晰 be

声入人心继续录制。当王晰醒过来发现自己是在两年前那住了三个月的酒店,他在恍惚之余,很感激上苍的安排。看眼日历,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。

起床,练歌,找深深。


周深起床时是很懵的,《大鱼》反响很好,他昨天刷微博刷的很开心,怎么睡醒就到了酒店。白天出门一问,还是长沙的酒店。

哦~原来是在录节目。倒是一群很优秀的选手。就是有个叫王晰的有点粘人。

周深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这里,更不知道怎么回去,那就,随意而安吧。


周深积极的练歌,跟这帮兄弟也打的火热,对王晰也有那么点不同。

毕竟从王晰那里多拿了很多机会。

在王晰那里蹭的许多顿饭。

还被王晰保护着不被其他34个人乱rua。

现在的网络词儿倒是蛮有趣的,也够形象,可不就是被rua吗,跟摸猫一样。


王晰在怀里空了之后,才意识到那个身影对自己的重要,远远超过自己所以为的。

周深提的分手,王晰觉得,两个人冷静冷静也没什么不好。

云次方那是埋于腐殖层的熊熊火焰,不知道什么地方就会冒出明火,深呼晰那就是飘在树冠上的熊熊烈火,一不小心就是毁 林的多重损失。

现在看来,宁可让这场大火烧成灰烬,也好过现在这心里胀,脑子里乱,怀里空。

哪曾想这火只是漂浮在树冠上,一点点潮意就熄了。


周深意识到事情越发的不对劲。在川子的房间里,那手快摸到自己背上了,不同于日常搂肩。

采访里,要问自己:“他要采访我,你同意吗?”周深心想,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

斗鸡,那手就没撒开过,直面坦克卡比兽,而且上来就夸,周深都替李向哲委屈。


眼看节目要结束,周深忍不住了,主动找王晰,坦白。


S:“其实我是从两年前穿越来的。我不知道本来那个周深是不是你男朋友,但是我不是。我也不打算是。”

X:“我记得你晚上会怕黑。”

S:“哪有啊,我可是医学生,能背shi体能进鬼屋的。”

X:“你以前说你因为声音被欺负,但是你看我们的声音多般配。”

S:“没有啊,也还好吧。我就是刷完《大鱼》穿越的。我觉得,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吧。”

X:“你以前……”

S小声:“爱情使人演技好。”

S打断:“可是我确实不是那个他。也不打算成为那个他。要不你把话留着,等他回来再仔细跟他说?”


王晰沉默。


许久之后,王晰哑着嗓子开口:“其实我是从两年后穿越回来的。我第一天就发现你不对劲了。还纳闷为什么你为什么没发现我的不一样。”

“其实你来的那一天,他已经想提分手了。我能看到他眼里的纠结,一个半月,他都没有张得了口,所以当他终于提出分手,我答应了。”

“又四个月后的《月弯弯》,我才发现我那么想他。”

“可,那已经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。”

“我找不到理由去见他。”


S:“啊?那,两年后我和你又是什么样的呢?”

X:“我结婚了,有了孩子。你参加了很多节目,你的很多歌已经超越《大鱼》了。”

“很多人都认识你我。很多人不知道我们曾经相爱。”


周深有一点尴尬,怎么又绕回到了情情爱爱的。“那,其实也挺好的,各自都有新生活。”

“那,晰哥,再见?”

王晰:“再见”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